吉网

摩托罗拉Edge 40 Pro旗舰出现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

导读 摩托罗拉Edge 40 Pro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它刚刚出现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如果您想知道,这是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Edge 40 Pro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它刚刚出现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如果您想知道,这是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它也是40月在中国推出的更名后的摩托罗拉Moto X<>手机。

摩托罗拉Edge 40 Pro旗舰出现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

话虽如此,摩托罗拉Edge 40 Pro确实在大约一周前出现在Geekbench上。现在,这个Google Play列表确认了手机的一些规格,以及它的设计。

Snapdragon 8 Gen 2将为该设备提供动力,而列表提到手机将包含12GB的RAM。它将使用屏幕分辨率为2400 x 1080的显示器,并且由于Moto X40,我们知道屏幕的尺寸为6.7英寸。它还将提供165Hz的刷新率。

此Google Play控制台列表还确认Android 13将预装在设备上。这基本上是Google Play管理中心共享的所有规格信息。然而,除此之外,我们还获得了该设备的图像。

这款手机将包括强大的规格和弯曲的165Hz显示屏。

如果您查看下面提供的图像,您将看到有问题的渲染。它向我们展示了摩托罗拉Edge 40 Pro的正面。这显然是Moto X40。我们将得到一个曲面显示器,带有一个居中的显示摄像头孔。它的所有物理按钮都将位于右侧。

这款手机还将提供5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5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和12万像素的长焦单元。一个60万像素的摄像头将位于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