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Google Pixel Fold比Galaxy Z Fold 4更重

导读 根据一份新的报告,Google Pixel Fold可能比我们想象的要重。这款手机可能比Galaxy Z Fold 4重。此信息来自9to5Google,由来源提供。P

根据一份新的报告,Google Pixel Fold可能比我们想象的要重。这款手机可能比Galaxy Z Fold 4重。此信息来自9to5Google,由“来源”提供。

Pixel Fold可能比Galaxy Z Fold 4重,但电池容量更大。

为了进行比较,Galaxy Z Fold 4重263克,因此Pixel Fold的重量将超过此。但是,根据此报告,它还将包括更大的电池。Galaxy Z Fold 4配备4,400mAh电池。Pixel Fold的电池尺寸似乎更接近,但仍远低于5,000mAh。

在尺寸方面,Pixel Fold倾向于采用类似于OPPO Find N2的风格。它将在140mm处具有相同的高度,但将宽7mm。Find N2的宽度为72.6毫米,因此折叠后的像素折叠可能接近80毫米宽。

为了比较起见,Galaxy Z Fold 4再次折叠时宽67.1毫米,但高得多,为155.1毫米。这显然表明像素折叠的风格与Find N2相似,因为它在展开时将具有更横向的主显示屏。

该主显示屏应该舒适地并排放置两个应用程序,以进行适当的多任务处理。它的用户界面也有望得到很好的优化,这要归功于谷歌最近专注于平板电脑和可折叠设备的努力。

Pixel Fold将具有与OPPO Find N2相似的风格,但仍然更大。

考虑到像素折叠增加的宽度,其主显示屏将大于Find N2的主显示屏。我们不知道确切的尺寸,但Find N2的面板尺寸为7.1英寸,而这个面板将比这更大。

由于其增加的宽度,封面显示屏的对角线也将比Find N2更大。所以它肯定会大于5.54英寸。

我们仍然不知道Pixel Fold何时推出,但有传言称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的Google I / O期间或与Pixel 8系列一起推出。后者似乎是一个更有可能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