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三星Galaxy Z Flip 5包括比Flip 4大得多的封面显示屏

导读 根据新的传闻,三星Galaxy Z Flip 5将拥有比Flip 4大得多的封面显示屏。事实上,它将拥有比最近宣布的OPPO Find N2 Flip更大的封面

根据新的传闻,三星Galaxy Z Flip 5将拥有比Flip 4大得多的封面显示屏。事实上,它将拥有比最近宣布的OPPO Find N2 Flip更大的封面显示屏。

Galaxy Z Flip 5将配备比Flip 4和OPPO Find N2 Flip更大的封面显示屏。

这些信息来自著名的告密者冰宇宙。仅凭这一点就给了它可信度,因为冰宇宙通常是正确的。它会大多少?好吧,告密者没有说,但他确实在他的推文中给了我们最小尺寸。

Galaxy Z Flip 4具有1.9英寸的盖板。OPPO Find N2 Flip包括一个3.26英寸的封面显示屏。考虑到Galaxy Z Flip 5的显示屏将大于Find N2 Flip的显示屏,根据此信息,该显示屏将大于3.26英寸。因此,它几乎是Galaxy Z Flip 4盖板的两倍。

它也可能是垂直的,我们会看到

这是否也意味着Galaxy Z Flip 5将获得垂直封面显示屏?嗯,这是最有意义的,但不一定是。不过,OPPO Find N2 Flip确实有这样的面板。

您无法通过封面显示屏完全控制OPPO Find N2 Flip,根本无法控制。实际上,它的封面显示屏的工作方式与Flip 4类似。不过,OPPO确实计划为该封面添加更多功能。

Galaxy Z Flip 4的外部显示屏会更大,这是一件好事,只要三星适当利用它。只有摩托罗拉在其可折叠设备上为用户提供了大量功能。

我们确实理解小型盖板显示器的这种限制,但在 3.26 英寸或更大时,这有足够的屏幕空间可供使用。Galaxy Z Flip 4于去年<>月推出,其继任者可能会在今年<>月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