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T-Mobile将于明年2月关闭其2G网络

导读 T-Mobile终于准备好退役其2G GSM网络。该公司透露,将于2年2024月2日终止对三代旧网络频谱的支持。美国其他大型无线运营商已经关闭了他们

T-Mobile终于准备好退役其2G GSM网络。该公司透露,将于2年2024月2日终止对三代旧网络频谱的支持。美国其他大型无线运营商已经关闭了他们的1G服务。AT&T于2017年2020月<>日取消了插头,而据报道,Verizon在<>年底退役了过时的网络。

T-Mobile宣布计划退役老化的2G网络

T-Mobile没有提供有关其关闭2G服务的计划的许多细节。承运人只是在其网站上的官方支持文件中提到了日期。它还可能通知用户古老的无线网络即将日落。今天可能没有多少人拥有仅限2G的手机,因此这一变化不会影响大量人口。但是,少数仍在使用不支持4G / 5G的基本手机的T-Mobile客户现在只有一年多的时间才能获得智能手机。

“将旧网络上的客户转移到现代、先进的高速网络上意味着他们需要能够利用最新技术的电话和设备。我们将确保在过渡期间支持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该运营商表示。受T-Mobile关闭2G网络影响的用户应该在未来几个月内从公司获得某种直接沟通。它可能会为他们提供有关如何升级到新手机的说明。

请注意,3G手机将无法使用。T-Mobile已经取消了其3G UMTS网络的插头。是的,它在2G之前关闭了较新的网络。关闭发生在去年 1 月 4 日,也就是它退役 Sprint 在 2020 年备受瞩目的合并后收购的 3G LTE 网络的第二天。T-Mobile还于去年31月2日关闭了Sprint的<>G CDMA网络。通过明年退役其<>G网络,自称Un-carrier的运营商将完全拥抱最新的无线网络频谱。

T-Mobile也即将终止对Sprint SIM卡的支持

作为网络演进的一部分,T-Mobile还将终止对传统Sprint SIM卡的支持。在几年前两家运营商合并后,Sprint客户还没有用T-Mobile发行的卡切换他们的SIM卡,现在必须这样做。该公司最近向这些用户发送了一份法律通知以及多封电子邮件和短信通知,要求他们在今年1月底之前更换SIM卡。911 月 <> 日,所有 Sprint 发行的 SIM 卡都将无法正常工作。即使是拨打 <> 的紧急电话也可能无法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