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小米13 Lite:欧洲价格提前公布

导读 这些天期待小米 13 和小米 13 Pro 的全球发布。 但制造商的顶级智能手机可能并不孤单。小米13 Lite可能是第三款加入本次演示的设备

这些天期待小米 13 和小米 13 Pro 的全球发布。 但制造商的顶级智能手机可能并不孤单。

小米13 Lite可能是第三款加入本次演示的设备,也是最大的惊喜。泄密者Billbil-kun分享了欧洲智能手机的所谓价格和设计。

小米13 Lite可以以549欧元的价格到达欧洲

据该消息人士称,智能手机将在“至少两个欧洲国家”未披露的情况下花费549欧元。消息来源指出,该设备将提供黑色和蓝色,并且在此变体中具有256 GB的存储空间。

这比我们习惯的价格略高。但是,由于排水沟中可能存在128 GB版本的存储空间,这甚至可能是小米13 Lite最昂贵的版本。

据称,小米13 Lite将基于小米CIVI 2

如果您是小米的细心粉丝,那么您肯定已经认识到这款小米 13 Lite 的所谓设计。同样是基于小米CIVI 2(中国市场独有的。

如果确认,您将拥有两个32 MP前置摄像头,从前屏幕上可以看到,让人联想到iPhone 14 Pro。

在中国,该设备由高通的骁龙7 Gen 1控制,并具有4500 mAh电池和67 W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