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现在更换iPhone电池的成本更高

导读 iPhone维修非常昂贵并不一定是秘密,从本周开始,它们甚至更加昂贵。这是因为苹果增加了保修期外型号的电池更换成本。正如CultOfMac所观察

iPhone维修非常昂贵并不一定是秘密,从本周开始,它们甚至更加昂贵。

这是因为苹果增加了保修期外型号的电池更换成本。

正如CultOfMac所观察到的那样,苹果现在对所有不再在保修范围内的iPhone收取89美元的费用。

因此,如果您想更换iPhone X或iPhone 13中的电池,现在将收取89美元的费用。以前,同样的服务只需 69 美元。

20美元的价格上涨并不一定令人惊讶,特别是因为如今几乎所有东西都变得越来越贵。

然而,旧款iPhone的价格上涨可能会说服一些用户购买新手机,而不是投资当前的型号。例如,如果你拥有一部iPhone 8,现在在Apple Store更换电池的费用为69美元。iPhone SE或旧型号也是如此。

另一方面,如果您已经购买了最新一代的iPhone并希望更换电池,那么这件东西的价格为99美元。当然,iPhone 14 应该仍在保修期内,因此除非您试图打开设备或采取某些措施取消保修,否则维修费用应由 Apple 承担。

“我们会在收到您的产品时对其进行检查并确认服务费。如果您的 iPhone 有任何影响电池更换的损坏,例如屏幕破裂,则需要在更换电池之前解决该问题。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有与维修相关的费用,“苹果解释说。

不用说,那些使用AppleCare+的人可以获得特价,因此对于更换电池费用为13美元的iPhone 89,可以免费获得新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