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boAT在印度推出其最新的Wave Leap Call智能手表

导读 boAt在印度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手表,作为其Wave系列的一部分。顾名思义,新的Wave Leap Call具有蓝牙通话功能作为其亮点之一。在下面查看

boAt在印度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手表,作为其Wave系列的一部分。顾名思义,新的Wave Leap Call具有蓝牙通话功能作为其亮点之一。在下面查看其他功能、智能手表的价格等。

boAt Wave Leap Call: 规格和功能

Wave Leap Call具有内置麦克风和用于蓝牙呼叫的扬声器。还可以保存多达20个联系人,并通过拨号盘直接拨打号码。

这款手表有一个金属底盘,并具有1.83英寸的方形显示屏,亮度为550尼特,屏幕分辨率为240×280像素。屏幕有2.5D曲面玻璃,支持唤醒手势。

它包括通常的心率传感器、SpO2 传感器和睡眠跟踪器。它还能够跟踪步数和卡路里,并启用呼吸课程。此外,还有 100 多种运动模式可以关注体育活动。

boAt Wave Leap Call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长达10天,待机时间约为60天。启用蓝牙通话后,充满电可以持续约 3 天。附加实用程序功能,如闹钟,天气更新,智能通知,查找我的手机,音乐/相机控制以及访问Google智能助理或Siri等。

这款手表具有IP68防水防尘等级,并支持100多个表盘。

价格和可用性

boAt Wave Leap Call的价格为2,199卢比,但将通过亚马逊印度以1,499兰特的入门价格提供。销售将于20月<>日开始。它与NoiseFit Crew,Fire-Boltt坦克等选项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