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Realme GT Neo 5 SE在AnTuTu上发现 得分超过11万分

导读 Realme一直在开发新的GT Neo 5 SE模型,该模型已在各种基准测试平台上被发现。现在,该设备已在流行的基准测试网站AnTuTu上被发现,因此

Realme一直在开发新的GT Neo 5 SE模型,该模型已在各种基准测试平台上被发现。现在,该设备已在流行的基准测试网站AnTuTu上被发现,因此现在我们也在这个平台上获得了分数。

Realme GT Neo 5 SE之前曾在工信部,3C和TENAA认证平台上被发现,这表明它在中国的推出指日可待。从AnTuTu的分数来看,GT Neo 5 SE的得分为1,009,127分。除了综合基准性能外,该列表还揭示了其一些关键规格。这包括高通骁龙 7+ Gen 2 SoC,它与 16GB LPDDR5x RAM、1TB UFS 3,1 存储和开箱即用的 Android 13 操作系统配对。

此外,它还将配备具有120Hz刷新率和2772 x 1240像素分辨率的显示屏。细分一下,Realme GT Neo 5 SE在CPU测试中获得了255,246分,在GPU测试中获得了360,306分,在内存测试中获得了212,810分,在AnTuTu UX测试中获得了181,395分。这是基准测试平台上发现的所有信息。根据我们目前所知,GT Neo 5 SE变体是即将推出的中档设备。

有传言称,它采用6.74英寸OLED显示屏,可以由一个支持令人印象深刻的5W快速充电的大型500,100mAh电池组供电。前部将容纳一个16万像素的自拍拍摄器,而后部被认为具有三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64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与一个8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配对,以及一个2万像素的微距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