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小米OPPOvivo携手实现更好的数据迁移

导读 切换到新的智能手机是一项乏味的工作。需要将数据从旧手机迁移到新手机。公司一直在提供内置工具来实现这一目标。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它

切换到新的智能手机是一项乏味的工作。需要将数据从旧手机迁移到新手机。

公司一直在提供内置工具来实现这一目标。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们仅在用户在同一品牌之间切换手机时才能正常工作。

为了缓解这个问题,排名前三的中国原始设备制造商已经合作构建了新的解决方案。

小米、OPPO、vivo再次联手。这是他们继点对点传输联盟之后的第二次重大合作。

由于这种新的合作伙伴关系,用户可以有效地将数据从旧智能手机迁移到属于这三个品牌中的任何一个的新手机上。

以前,用户只能在这些品牌的设备之间传输照片和联系人。但是现在,他们还可以传输第三方应用程序及其数据。因此,现在的体验几乎类似于在同一品牌的手机之间迁移数据。

截至目前,我们不确定此功能是否会进入全球市场。由于点对点传输可在中国大陆外部使用,因此改进的数据迁移功能也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推出。

此外,几乎所有品牌,包括三星(中国独家),自2019年成立以来都加入了转让联盟。因此,我们可以期待其他品牌为新的更好的迁移系统进行合作。

在国际上,谷歌允许用户在不同品牌之间迁移数据。但它并不完美。同样,这家搜索巨头提供“附近共享”来传输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