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Oppo Find N2 Flip在印度销售的第一周内售罄

导读 Oppo最近在印度推出了Find N2 Flip,这是其最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但就在发布一周后,该公司的新高端设备似乎已经在该地区售罄。对于那些

Oppo最近在印度推出了Find N2 Flip,这是其最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但就在发布一周后,该公司的新高端设备似乎已经在该地区售罄。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终于在 2 年 17 月 2023 日发布了 Find N2 Flip。但本周早些时候,该公司宣布Find N89 Flip型号已在Flipkart上市的第一周内售罄。换句话说,该设备在该地区非常成功,尽管价格高昂,为999,1印度卢比(约合088,<>美元)。

谈到更多关于这款设备的信息,Find N2 Flip还首次亮相该品牌全新的弯曲铰链设计,可创建水滴折叠。简单来说,与任何其他可折叠手机相比,它在主显示屏上的折痕要浅得多,更窄。OPPO还设法安装了一个3.26英寸的大型辅助显示屏,这对于像翻盖式手机一样的手机来说相当大。

OPPO印度首席营销官Damyant Singh Khanoria表示:“我们很高兴将OPPO Find N2 Flip带给我们的客户。在推出后第一周内就取得了显着的反应,证明了对有史以来最好的翻盖手机的热爱。他进一步补充说:“我们与谷歌的合作通过提供六个月的免费YouTube Premium和Google One to Find N2 Flip消费者,进一步增强了用户体验。这种合作关系对我们的客户来说是双赢的,并提升了Find N2 Flip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