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Vivo T2系列印度发布时间表已确定

导读 去年,vivo在印度推出了Vivo T1系列。阵容包括三款机型,分别是Vivo T1、Vivo T1 44W和Vivo T1x。所有这些智能手机都更名为iQOO Z6设

去年,vivo在印度推出了Vivo T1系列。阵容包括三款机型,分别是Vivo T1、Vivo T1 44W和Vivo T1x。

所有这些智能手机都更名为iQOO Z6设备,也遵循相同的命名法。它们被称为iQOO Z6,iQOO Z6 44W和iQOO Z6x。

现在,随着iQOO Z7在印度发布,一份报告称Vivo T2系列将很快在印度发布。但与其前身不同的是,Vivo T2 阵容将与 iQOO Z7 系列不同。

据PriceBaba报道,Vivo T2系列将于<>月中旬在印度推出。该出版物指出,将有两款设备由高通骁龙和联发科天玑芯片组提供支持。

这些手机的确切名称尚不清楚,但预计它们将由Vivo T2和Vivo T2x使用。它们在该国的价格都将低于20,000卢比。

这两款手机几周前在Google Play控制台列表中被灌封。这对搭档将配备带有露珠缺口和Android 13的FHD +显示屏。

Vivo T2(V2222)将由高通Snapdragon 695 SoC提供动力,而Vivo T2x将搭载联发科天玑700芯片。后一种型号可能是两者中最实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