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一加11木星摇滚版推出 采用独特的天然摇滚设计

导读 OnePlus刚刚为其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推出了一款新的特别版型号。有问题的设备被称为OnePlus 11 Jupiter Rock版,其独特的设计灵感来自我

OnePlus刚刚为其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推出了一款新的特别版型号。有问题的设备被称为OnePlus 11 Jupiter Rock版,其独特的设计灵感来自我们太阳系的气态巨行星。

根据官方说明,这种特殊的新变体是第一款使用体积微晶岩石材料构建的“自然纹理”智能手机。这是智能手机行业的第一次,以前从未出现过。由于其特殊的构建材料,OnePlus 11 Jupiter Rock版本旨在提供独特的触觉体验,使其脱颖而出。看看它的后面板,我们可以看到设计如何展示这些材料,粗糙的纹理背板反映了天然岩层的外观和感觉。

但除了设计之外,该设备仍然具有类似于常规OnePlus 11型号的内部规格。它配备了高通最新,最伟大的Snapdragon 8 Gen 2 SoC,搭配16GB RAM和512GB内部存储。一个5,000mAh的大电池组为该设备供电,支持100W SuperVOOC充电。后部具有50万像素的三重摄像头设置,而前部则装有16万像素的自拍拍摄器。

新的OnePlus 11 Jupiter Rock限量版刚刚推出,尽管其定价尚不清楚。但考虑到常规 11 的价格标签起价约为 710 美元。我们可以预期特别版版本会更贵,售价约为 800 美元。因此,请继续了解其定价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