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三星的43英寸Odyssey Neo G7游戏显示器现已上市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三星宣布了Odyssey Neo G7,并表示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那一天是今天,因为三星确认显示器现在可以购买。这是该公司首

今年早些时候,三星宣布了Odyssey Neo G7,并表示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那一天是今天,因为三星确认显示器现在可以购买。这是该公司首款采用量子迷你LED技术的43英寸平板游戏显示器。

三星还有其他量子迷你LED显示器,但它们都带有弯曲面板或不同尺寸。现在,三星为喜欢平面显示器的游戏玩家提供了一些东西。不仅如此,它还非常适合游戏 PC 和游戏机。由于它不是超宽面板,因此您可以期望控制台填满屏幕。就像电视一样。

43 英寸大显示屏还将确保您有足够的屏幕空间用于非游戏 PC 活动,例如工作或享受小电视。该显示器具有4K面板,刷新率为144Hz,响应时间为1ms,并且兼容NVIDIA G-Sync。

43英寸Odyssey Neo G7售价999美元。

当谈到这种尺寸的三星游戏显示器时,999美元有点低端。至少与其超宽的奥德赛G9和奥德赛Neo G9选项相比。

如果价格合适,那么43英寸Odyssey Neo G7可以直接从三星或通过亚马逊等零售商购买。它支持DisplayPort 1.4和HDMI 2.1,如果需要,还配有两个USB端口。它还预装了三星游戏中心。因此,您可以将其连接到互联网,并使用Xbox Game Pass,GeForce NOW或Amazon Luna通过云流式传输游戏。

它甚至带有一个以太网LAN端口,因此您可以将其硬连线到无线路由器,以实现更快,更可靠的连接。在43英寸,它肯定会占用一些桌面空间。但是,如果您有房间,如果您的办公桌上同时拥有 PC 和控制台,这可能是最佳选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