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三星将One UI 5.1推向Galaxy A52s 5G

导读 Galaxy A52s 5G是最新的三星设备,接收One UI 5 1更新。该公司在其祖国韩国发布了适用于 2021 年高端中端智能手机的新 One UI 版

Galaxy A52s 5G是最新的三星设备,接收One UI 5.1更新。该公司在其祖国韩国发布了适用于 2021 年高端中端智能手机的新 One UI 版本。未来几天将发布全球版本。

Galaxy A5s 1G的One UI 52.5更新正在三星国内市场(通过)推出固件版本号A528NKSU2EWB4。我们预计该公司将很快在国际上用其定制Android软件的最新版本覆盖手机。

这款手机没有在美国推出,而是在欧洲、非洲、拉丁美洲和亚洲销售。这些市场的固件版本可能略有不同,但手机将在任何地方获得相同的好东西。

说到好东西,这次更新带来了很多。首先,Galaxy A52s 5G 正在获取 2023 年 50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其中包含 <> 多个漏洞修复。三星的官方安全公告显示,上个月的SMR(安全维护版本)修补了Android操作系统中的至少五个关键漏洞。它还包含七个特定于Galaxy的问题的修复,包括安全文件夹中的一个问题。

除了这些安全增强功能外,Galaxy A52s 5G还通过最新更新获得了许多新功能和改进。One UI 5.1 添加了新的自拍效果,可以在拍摄自拍时在相机应用程序中快速访问这些效果。

而且,如果您在家庭旅行期间拍摄了数百张自拍照以及其他照片和视频,那么通过图库中新的“共享家庭”相簿与他人共享它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

高级用户会发现多任务处理效率更高,弹出窗口大小调整更容易,分屏模式得到改进。三星还改进了Bixby例程,允许您自动执行更多任务,包括更改铃声和字体。

您的Galaxy手机甚至可以根据您的活动自动更改壁纸。继续浏览连接的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是另一个方便的功能。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One UI 5.1带来了智能设置建议,改进的小部件以及用于屏幕截图和屏幕录制的自定义文件夹。

One UI 5.1正在推出到Galaxy A52s 5G

三星已经在其Galaxy设备上推出了One UI 5.1更新几周了。Galaxy A52s是最新加入该党的产品,为其用户带来了这些新功能和改进。

如果您使用的是符合条件的 Galaxy 设备,但尚未收到更新,则可以从“设置”应用手动检查更新。转到软件更新菜单,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Galaxy A52s 5G也将获得Android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