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华硕ROG Phone 7和7D访问Geekbench获得认证

导读 华硕正在努力开发其下一代ROG系列游戏智能手机。据说该公司正在准备至少三种新型号:ROG Phone 7,ROG Phone 7D和ROG Phone 7 Ultim

华硕正在努力开发其下一代ROG系列游戏智能手机。据说该公司正在准备至少三种新型号:ROG Phone 7,ROG Phone 7D和ROG Phone 7 Ultimate。前两者现在已经出现在基准平台Geekbench上,以确认它们的存在。基本型号还获得了中国的3C认证。

在过去的几天里,Geekbench上弹出了三款型号为AI2205_B,AI2205_C和AI2205_D的未宣布的华硕手机。根据早先的传闻,前两者是ROG Phone 7的中国和印度变体,而后者是ROG Phone 7D的中国变体。正如预期的那样,所有这些手机都具有相同的处理器(高通的Snapdragon 8 Gen 2)并获得16GB的RAM。Android 13 也是该软件包的一部分。这些设备在早期的Geekbench运行中获得了相同的分数。单核CPU测试在Geekbench 2上获得了约000,6分,而多核得分约为5,800分。

另外,MySmartPrice最近也在中国的7C认证网站上发现了基本的ROG Phone 3。中国和全球变体都被发现最大充电速度为65W。不过,这些列表没有透露任何其他值得注意的信息。但像往常一样,我们应该得到一个6,000mAh的大电池,刷新率为165Hz的AMOLED显示屏,以及一系列游戏附加功能,如冷却风扇,专用按钮和背面的RGB灯。华硕ROG Phone 7 Ultimate或7D Ultimate也将很快出现在Geekbench和各种认证门户网站上。我们会及时通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