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索尼Xperia 10 V在审查

导读 向索尼Xperia 10 V问好 - 索尼的中端解决方案。它装在一个简单且环保的盒子里,没有任何配件 - 只有手机。乍一看,新的Xperia 10 V

向索尼Xperia 10 V问好 - 索尼的中端解决方案。它装在一个简单且环保的盒子里,没有任何配件 - 只有手机。

乍一看,新的Xperia 10 V几乎与其前身相同。两者都有5,000mAh电池,相同的整体形状和尺寸,甚至相同的6nm Snapdragon 695芯片组。

然而,新手机在一些方面做得更好。它的屏幕大了 0.1 英寸,为 6.1 英寸。OLED面板具有1080p分辨率,具有21:9宽高比,但缺乏快速刷新率,这在当今可以被认为是一个很大的缺点。

另一个关键区别是主摄像头,它的f / 48镜头后面具有更高分辨率的1MP和更大的2/1.8“传感器。其他相机似乎相同 - 背面的 8MP 54mm 2x 长焦和 8MP 超广角,以及 8MP 自拍拍摄器。

索尼终于将立体声扬声器带到了 10 系列,并且它们是正面射击的。再加上21:9宽高比显示屏,Xperia 10 V可能是一款坚固的多媒体手机。

Xperia 10 V在欧洲的售价为449欧元,将于<>月中旬上市销售。以这个价格,对于Redmis,Realmes,Pocos和Galaxies主导的市场中的某些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艰难的销售。

但是Xperia 10 V比其各部分的总和更好吗?请继续等待我们的评论以找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