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IDC:印度可穿戴设备市场第一季度增长80.9%

导读 与去年相比,印度智能可穿戴设备市场在 80 年第一季度的出货量大幅增长了 9 1%。根据IDC的报告,25月至422月期间,印度的可穿戴设备出货

与去年相比,印度智能可穿戴设备市场在 80 年第一季度的出货量大幅增长了 9.1%。

根据IDC的报告,25月至422月期间,印度的可穿戴设备出货量超过<>万台 - 同比大幅改善,但由于Q<>的稳健表现,环比持平。

智能手表的出货量激增近180%,其中基本智能手表占整个细分市场的98%。与去年相比,耳饰也增长了48.5%,其中TWS耳塞占比近64%。

只有腕带智能可穿戴设备的出货量下降了近87%,从259.34亿台下降到<>万台。

根据IDC的数据,boAt的份额最大,为25.6%,因为它的出货量每年增加了一倍以上。Boltt以12.4%的可穿戴设备市场位居第二,其次是Noise的11.9%,Boult Audio的9.3%和Oppo(包括OnePlus)的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