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谷歌详细介绍了Android 14即将推出的新自定义选项

导读 生成AI是昨天Google I O大会上的一个热门话题,Android 14正在获得一些由AI提供支持的新定制功能。生成式 AI 壁纸可能是 Android

生成AI是昨天Google I / O大会上的一个热门话题,Android 14正在获得一些由AI提供支持的新定制功能。

生成式 AI 壁纸可能是 Android 14 中最有趣的自定义选项。您将在壁纸设置菜单中收到提示,您可以通过键入壁纸来选择壁纸的主题和样式,然后Google的文本到图像扩散模型将创建几个独特的壁纸供您欣赏。从下个月开始,生成式 AI 壁纸将作为 Pixel 独家功能发布提供。

原生的Google Messages应用程序也通过Magic Compose进行了生成AI调整。该功能将根据您的对话提供 AI 建议的响应,这些响应可以从消息类型框中表情符号菜单旁边的新选项触发。您将能够选择从兴奋到莎士比亚的写作风格,并在正式场合调整您的信息听起来简洁而专业。

谷歌将使用新的字体、颜色、时钟大小和设计选项来扩展锁定屏幕的个性化选项。用户还可以更改角落的两个快捷菜单,以更好地满足他们的需求。

Android 14 还带来了表情符号和电影壁纸选项。现在,您最多可以选择 14 个表情符号,并浏览不同的图案、颜色和尺寸布局。主屏幕和锁屏壁纸也可以与主屏幕上的触摸进行交互。电影壁纸,可让您从图库中选择照片,然后添加视差效果,使其在您倾斜设备时看起来是三维的。

“查找我的设备”在Android 14中进行了大修,支持来自不同制造商的更多设备,即使它们通过蓝牙接近离线也是如此。其中包括耳机、手表和位置跟踪器等无线配件,以及平板电脑和其他设备。“查找我的设备”还会识别附近的位置跟踪器是否在您旁边移动,并帮助您定位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