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苹果在iOS 17的一些功能上受到三星的启发

导读 就在三星宣布Galaxy Buds 2 Pro的新辅助功能之后,苹果宣布了iPhone的一些辅助功能。就在全球无障碍意识日之前,Apple 宣布了改善 iPh

就在三星宣布Galaxy Buds 2 Pro的新辅助功能之后,苹果宣布了iPhone的一些辅助功能。就在全球无障碍意识日之前,Apple 宣布了改善 iPhone 无障碍功能的功能,看起来这些功能的灵感来自三星的功能。

Apple的Assistive Access类似于三星的Easy Mode,而Live Speech类似于Bixby Text Call。

苹果透露了辅助访问、实时语音和个人语音。辅助访问适用于有认知障碍的人,并提供更大的 UI 元素和布局,以便人们可以轻松访问基本功能。此功能类似于三星的简易模式,该模式简化了用户界面,以便于访问,帮助老年人或有认知障碍的人。Apple的功能将在iPhone和iPad上使用基本应用程序,如通话,相机,消息,音乐和照片,提供更大的触摸目标和UI元素。此功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作为iOS 17更新的一部分推出。

苹果 iOS 17 辅助访问应用程序

使用实时语音,用户可以键入他们在语音呼叫期间要说的内容。然后,iPhone,iPad或Mac会将该文本转换为语音,并将其中继到通话的另一端。用户还可以保存快速短语以在通话期间使用。此功能类似于三星的Bixby文本通话功能,该功能在通话过程中将语音转录为文本,反之亦然。

Apple的个人语音功能类似于三星的Bixby自定义语音创建器。

Apple 的个人语音辅助功能专为有失去声音风险的用户而设计。他们可以通过阅读一组随机的文本提示来在 iPhone 或 iPad 上录制 15 分钟的音频,从而创建听起来像他们的声音。此功能似乎受到三星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Bixby自定义语音创建器的启发。

除了所有这些功能外,苹果还宣布了放大镜中的检测模式,视力低下的iPhone用户可以使用该模式从物体中读取文本。用户可以简单地将iPhone的相机指向他们正在查看的对象或文本,检测模式将读取该文本并大声说出来。这类似于三星Bixby Vision的颜色检测器,对象标识符,场景描述器和文本阅读器功能。

其他新功能包括助听器的“Made for iPhone助听设备”认证,语音控制改进,基本Mac应用程序中的更多文本大小选项,使用移动元素暂停图像(对于那些对快速动画敏感的人),以及更自然的声音画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