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三星暂停计划在Galaxy设备上用Bing取代谷歌搜索

导读 上个月,《纽约时报》的一篇报道显示,三星正在考虑放弃其Galaxy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谷歌搜索,转而使用微软的Bing AI引擎,这将是一个历史

上个月,《纽约时报》的一篇报道显示,三星正在考虑放弃其Galaxy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谷歌搜索,转而使用微软的Bing AI引擎,这将是一个历史性的举动。然而,一份新的报告称,三星不打算很快改变默认搜索引擎。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通过路透社)的话说,三星已暂停对用微软的必应AI取代谷歌搜索的内部审查,并且不打算很快做出这一改变。

尽管这一决定可能不会像最初的报告所暗示的那样明确,但现在看来,三星已经停止了所谓的计划,不再继续采用微软必应。

谷歌正在开发自己的生成人工智能

究竟是因为与谷歌的重新谈判,还是与微软的谈判失败,谷歌自己的Bard AI正在形成,还是完全不同的原因,都不得而知。

尽管如此,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最近的SwiftKey更新,Microsoft Bing已经存在于大多数Galaxy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必应尚未成为默认搜索引擎,但生成AI现在嵌入在预装的SwiftKey键盘中。后者由三星提供,作为其自己的键盘应用程序的替代品,该应用程序在Galaxy设备上默认启用。

至于三星的其他生成AI需求,该公司最近制定了一项新规则,要求员工不要将ChatGPT用作工作工具,因为敏感半导体数据意外泄漏到ChatGPT的云服务器。然而,该公司帮助员工使用人工智能的雄心似乎越来越高。据报道,三星与Naver合作,正在构建自己的生成式AI,供员工在公司限制范围内的封闭网络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