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你现在可以拥有一个非常可爱的暗黑破坏神4山羊人了

导读 我喜欢暗黑破坏神4。我也喜欢毛绒玩具。我也非常非常喜欢恶魔(引用 Powerwolf 的话,它们是女孩最好的朋友)。因此,最新一批商品(由在圣

我喜欢暗黑破坏神4。我也喜欢毛绒玩具。我也非常非常喜欢恶魔(引用 Powerwolf 的话,它们是女孩最好的朋友)。因此,最新一批商品(由在圣地亚哥动漫展上亮相的RPG 游戏提供)对我来说绝对是完美的。然而,如果您不喜欢令人毛骨悚然的山羊生物毛绒玩具,那么还有大量其他 暗黑破坏神 4主题的物品可供选择。

如果说我拥有太多一样东西的话,那就是毛绒玩具。我有一只来自《羔羊崇拜》的可爱羔羊,阳光下的所有幽灵口袋妖怪,现在,我有一个《暗黑破坏神 4》山羊人——幸运的是,这不是我们在参观《暗黑破坏神 4》巧克力店时遇到的已故山羊人 。

这款可爱的毛茸茸的小恶魔作为暴雪圣地亚哥动漫展商品的一部分发布,零售价为 30 美元/30 英镑,在美国和英国的暴雪商品商店有售。显然,它的尺寸只有 8.5 英寸,非常可爱,并配有一个保护性网袋。它看起来有点像被一个掠夺的妖精装在袋子里随身携带,而我就是 为了它而 活 。

不过,这个厚脸皮的小家伙并不是唯一令人兴奋的事情。如果你是一位狂热的收藏家,这里有一个令人惊叹的拉斯玛钥匙的复制品,好吧,为了避免剧透,当我说它非常重要时,请相信我的话。售价35 美元/40 英镑,同时还有新款连帽衫、T 恤和按扣背心 。

虽然在撰写本文时所有商品仍有库存,但我可以想象它们可能很快就会开始售空。所以,如果你想在你的卧室里添加一只恶魔山羊,我建议你赶快行动。毕竟,我确信他只会带来美好的梦想——也许吧。

如果你宁愿杀死山羊人而不是拥抱他们,你怎么敢——我的意思是,我们列出了暗黑破坏神 4的最佳版本,可以帮助你撕裂部落。我们还提供了在《暗黑破坏神 4》第 1 赛季中掉落的全新《暗黑破坏神 4 恶性之心》的概要,这也将帮助您以时尚的方式杀死莉莉丝的爪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