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谷歌搜索获得三项新的基于人工智能的生成功能

导读 谷歌搜索正在获得一系列新功能。这些新功能由该公司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提供支持,并且是谷歌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生成式人工智能驱动的搜索体验

谷歌搜索正在获得一系列新功能。这些新功能由该公司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提供支持,并且是谷歌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生成式人工智能驱动的搜索体验(SGE)的一部分。谷歌表示,通过这些新功能,用户可以快速了解新主题,发现针对特定问题的快速提示或发现需要考虑的产品和事项。

Google 搜索有哪些新变化?

搜索结果中有更多视频

到目前为止,图像和基于文本的信息在 Google 搜索的“概述”部分中占据优先地位。现在,谷歌表示,用户将开始在一些概述中观看视频,这有助于查看动态内容。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写道:“在下周,你将开始在一些概述中看到视频,这些视频有助于观看运动中的物体,例如瑜伽姿势的演示,或者如何去除大理石上的污渍。”博客文章。

更快地访问概览

谷歌对搜索推出的另一项改进将加快为用户获取概述的过程。谷歌表示,它最近对 SGE 进行了重大改进,将生成人工智能概述所需的时间减少了一半。“……我们正在不断改进,因此随着时间的推移,您会看到更快的响应,”该公司补充道。

学习更轻松

最后,这家科技巨头表示,它已在搜索结果中显示的链接中添加了发布日期。这将使用户更好地了解特定搜索结果是否仍然与他们相关以及是否具有最准确和更新的结果。

“SGE 旨在成为探索网络上有用信息的起点,每个人工智能概述旁边都包含搜索结果的链接……我们正在继续尝试新的、更简单的方法,让人们找到支持的网页人工智能概述中的信息,”该公司补充道。

可用性

就可用性而言,谷歌表示,从今天开始,这些新功能将在 Android 和 iOS 上的 Google 应用程序以及基于 Google Chrome 的桌面应用程序中提供。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功能仅适用于订阅了 Google 实验室的用户。所有其他用户将必须等待一段时间才能访问这些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