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如何将您的简历添加到LinkedIn

导读 无论您是在寻找新工作、想要扩展您的职业网络、建立新的联系还是与前同事建立联系,LinkedIn 都是寻找合适人员和机会的首选职业网络。在开

无论您是在寻找新工作、想要扩展您的职业网络、建立新的联系还是与前同事建立联系,LinkedIn 都是寻找合适人员和机会的首选职业网络。在开始寻找其中任何一个之前,拥有完整且最新的个人资料至关重要。

虽然 LinkedIn 可以让您以结构化的方式展示您的经验、技能和教育背景,但有时最好分享个性化简历,以按照您想要的方式传达您的经验并使自己与众不同。您可以与您的网络共享您的简历,以供任何人查看,或将其添加到您的 LinkedIn 帐户以供将来申请工作。无论您喜欢哪种选项,该过程都很简单,可以通过任何设备完成,包括您的手机、Android 平板电脑、计算机,甚至是Chromebook。以下是如何开始。

如何将简历上传到 LinkedIn 以供将来申请工作

在搜索职位空缺和申请时,LinkedIn 允许您根据自己的条件进行筛选并简化整个申请流程,从而使整个流程变得无缝。然而,当您的简历加载到您的 LinkedIn 个人资料中时,事情会变得更加简单,并且您无需在申请过程中搜索它。提前上传简历以用于求职申请非常简单,可以通过计算机和手机完成。

将您的简历从计算机上传到 LinkedIn

申请和寻找工作通常需要您坐下来集中注意力,这在办公桌前和使用计算机上更容易完成。以下是将您的简历加载到您的 LinkedIn 帐户以用于将来的申请的方法:

使用您最喜欢的网络浏览器导航至LinkedIn。

单击顶部栏中的“作业”图标。

在屏幕左侧的菜单中,单击“管理应用程序设置”。

打开保存上传的简历和申请问题的答案。

点击上传简历。

上传简历时给你的简历起一个清晰的名称。您的 LinkedIn 帐户上可以有多份简历。然后,在申请工作时,选择最适合您所申请工作的一项。

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招聘人员与您联系的机会,请启用与所有招聘人员共享您的简历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