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三星Galaxy Watch 6 Classic使用标准表带吗

导读 快速回答:是的,三星 Galaxy Watch 6 Classic 支持与其前身相同的标准 20 毫米表带。三星终于在 Galaxy Unpacked 2023 上宣布

快速回答:是的,三星 Galaxy Watch 6 Classic 支持与其前身相同的标准 20 毫米表带。

三星终于在 Galaxy Unpacked 2023 上宣布了备受期待的Galaxy Watch 6 Classic ,这是市面上最好的 Android 智能手表之一的后续产品,听起来他们听取了对上一代产品的批评并做出了同样的回应。Classic 不仅拥有稍大的表盘(1.5 英寸,而 Watch 5 的 1.36 英寸),而且边框也比前代产品更小,因此可用的总空间明显更大。

他们还为 Watch 6 的经典型号恢复了旋转表圈,这是以前型号中最受欢迎的触觉功能,但在 Galaxy Watch 5 中却没有(遗憾的是,在 Galaxy Watch 的普通型号中仍然没有) 6). 然而,您可能想知道最新版本是否仍然与标准表带兼容,如果是这样,还有更多好消息。

三星 Galaxy Watch 6 Classic 使用标准表带吗?

三星 Galaxy Watch 6 Classic 的两种尺寸(47 毫米和 43 毫米)均与标准 20 毫米智能手表表带兼容。如果您要从 Galaxy Watch 5 升级并拥有您特别喜欢的表带,或者甚至从另一款也支持 20 毫米表带的智能手表升级,这真是个好消息。目前,许多智能手表爱好者已经积累了各种款式和材质的表带系列,因此能够将这些系列转移到最新的手表上是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