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谷歌Pixel 8 Pro登陆市场有一个大问题

导读 谷歌在 Made by Google 2023 活动上推出了最新产品,其中 Pixel 8 和 Pixel 8 Pro 提供了令人兴奋的全面升级和一系列人工智能

谷歌在 Made by Google 2023 活动上推出了最新产品,其中 Pixel 8 和 Pixel 8 Pro 提供了令人兴奋的全面升级和一系列人工智能辅助功能。一个重要的话题是,这两款手机都将获得七年的 Android 更新保证,比当今市场上的任何其他手机都要多。

虽然这两款手机都有很多值得喜欢的地方——一定要亲自体验一下我们的Pixel 8,看看今年会推出什么——谷歌还提高了价格。虽然这两款设备在美国的售价要高出 100 美元,但在的售价却大幅上涨,Pixel 8 和 8 Pro 的价格大幅上涨,导致它们不太受欢迎。

Pixel 8 有 8GB/128GB 配置,零售价为 75,999 卢比(912 美元),比其前身整整高出 16,000 卢比(192 美元)。事实上,Pixel 7现在的售价仅为 41,999 卢比(504 美元),非常划算。尽管谷歌提供了更快的硬件、120Hz 面板和后置新摄像头,但 Pixel 8 感觉成本过高。

然后是 Pixel 8 Pro,12GB/128GB 版本的售价为 1,06,999 卢比(1,285 美元),比去年推出的 Pixel 7 Pro 贵了 22,000 卢比(264 美元)。我只是不明白谷歌涨价的理由,虽然 Pixel 8 Pro 有明显的升级——尤其是摄像头——但它在美国、其他全球市场和的价格之间存在不一致。

值得称赞的是,谷歌正在推出 Pixel Watch 2,但只有支持蓝牙的版本,售价为 39,999 卢比(480 美元),没有提及 LTE 型号是否会首次亮相。谷歌表示,这三款产品均可预订,并于 10 月 12 日开始销售,但商店链接显示不可用。

虽然有人认为谷歌正在进口所有在销售的手机(产生进口关税),但上一代产品也是如此,因此它并不能解释为什么 Pixel 8 系列突然售价如此之高。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新手机并且看中了 Pixel 8 系列,请准备好在支付高额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