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三星正在考虑将安全更新扩展至5年以上

导读 在软件更新方面,三星已经是行业领导者,但该公司似乎正在考虑更进一步。目前,它为其旗舰智能手机提供4 年主要更新和 5 年安全更新。一

在软件更新方面,三星已经是行业领导者,但该公司似乎正在考虑更进一步。目前,它为其旗舰智能手机提供4 年主要更新和 5 年安全更新。一份新报告显示,三星现在正在考虑将其对安全更新的支持扩大到当前 5 年之后。

在三星开发者大会上接受SamMobile采访时,三星移动体验部门安全团队首席工程师兼技术项目经理透露,该公司正在积极讨论如何将其长期安全支持扩展到 5 年以上。

他还提到,这一愿景与三星支持设备更长时间的目标一致,并且鉴于即将出台的新法规,三星还准备超越目前的 5 年支持期。

不过,SamMobile指出,这并不意味着三星将在超过 5 年的时间内提供主要平台更新。该公司只是考虑扩大其安全更新支持。这意味着即使您的设备没有收到主要的 Android 更新,它仍会在更长的时间内收到安全更新。

三星是少数提供一致软件更新的 Android 智能手机品牌之一,甚至对其廉价智能手机也是如此。目前,该公司每月管理超过 10 亿台设备的更新,每年管理超过 100 亿台设备的更新。

该公司现在正在考虑增强其软件更新游戏,这对三星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这意味着,设备将受到更长时间的保护,免受安全威胁。这也表明三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