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POCO X5 5G配备120Hz AMOLED显示屏全球首次亮相

导读 POCO X5 5G系列今天已在全球市场推出。该阵容包括X5和X5 Pro。 两种变体都有一些相似的规格。Pro型号是两者中更优质的产品。请继续阅读

POCO X5 5G系列今天已在全球市场推出。该阵容包括X5和X5 Pro。 两种变体都有一些相似的规格。Pro型号是两者中更优质的产品。请继续阅读,了解 POCO X5 5G 系列开箱即用的功能。

从共同功能开始,POCO X5 5G 系列配备了双色调后面板。顶部有一个水平岛,里面装有垂直矩形摄像头模块,而后面板的其余部分则有哑光饰面。POCO X5 5G 和 X5 Pro 5G 采用 6.67 英寸中央对齐的打孔 AMOLED 显示屏,具有 FHD+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和 1,200 尼特亮度。Pro版本还支持杜比视界和HDR10 +。两个设备的电源按钮中都嵌入了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

在摄影部门,POCO X5 5G和X5 Pro 5G配备了三重后置摄像头。前者具有108MP主传感器,而后者具有48MP主镜头。这两款设备都配备了一个 8MP 超广角单元和一个 2MP 微距射击器。常规型号和 Pro 型号分别具有 13MP 和 16MP 前置自拍鲷鱼。

在内部,POCO X5 5G装有Snapdragon 695 SoC,而X5 Pro 5G则由Snapdragon 778G芯片组提供支持。两种型号都包含高达 8GB 的 RAM 以及动态 RAM 扩展技术和高达 256GB 的板载存储。Pro 型号还具有用于散热的蒸汽冷却室。POCO X5 duo由5,000mAh电池单元提供支持,常规版本支持33W充电,而Pro型号的最大速度为67W。

POCO X5 5G系列开箱即用,配备了基于MIUI 14的Android 13。设备上的连接选项包括5G,4G VoLTE,IR Blaster,NFC,3.5mm耳机插孔和USB-C端口。Pro型号还配备了X轴直线电机。

至于定价,POCO X5 5G的价格为249美元,299GB + 6GB和128GB + 8GB选项的价格为256美元和299美元。Pro型号的相同配置价格分别为349美元和5美元。在印度,POCO X5 Pro 22G的价格为999,24卢比,999GB + 6GB和12GB + 8GB型号的价格为256,5卢比。在全球范围内,POCO X5 7G系列将于<>月<>日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