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苹果iPhone 15机型已经开始组装

导读 苹果 iPhone 15 机型已经在印度组装,这有助于提高新款 iPhone 15 在印度的价格竞争力。现在,该公司已准备好规划下一阶段的生产,根

苹果 iPhone 15 机型已经在印度组装,这有助于提高新款 iPhone 15 在印度的价格竞争力。现在,该公司已准备好规划下一阶段的生产,根据本周的报道,iPhone 15 Plus 将在下个季度组装。

过去几年,苹果开始依赖印度生产最新款 iPhone,尤其是旗舰 iPhone。许多人预计,本地生产的 iPhone 能够帮助消费者以更低的价格买到它们,但这仅适用于所有零部件均在本地采购且型号从头开始制造的情况。

话虽如此,苹果依靠不同的供应商在印度生产 iPhone,这帮助该公司开始在印度以及美国、欧洲和中国等其他主要国家销售 iPhone。ET 的报道称,苹果 iPhone 15 Plus 将于 10 月至 12 月在印度组装,距离不远了。预计该公司将依靠其泰米尔纳德邦部门生产 iPhone 15 机型。

苹果iPhone 15系列已于本周开始接受预订,并于9月22日在国内开始销售。iPhone 15 的售价为 79,900 卢比,而 iPhone 15 Plus 的基本型号售价为 89,900 卢比。苹果商店将帮助消费者预订,安排商店提货,或者等待几周后才能交付新 iPhone,尤其是 iPhone 15 Pro 和 15 Pro Max。

iPhone 15 Pro 的起价分别为 1,34,900 卢比和 1,59,900 卢比,配备了新的摄像头系统、使手机更轻的钛金属框架以及该公司首次提供 USB C 充电功能。

苹果在过去一周已经下架了多款 iPhone 机型,其中包括 iPhone 13 mini,这基本上结束了苹果对小尺寸手机的幽会。只要这些 iPhone 有库存,你仍然可以购买,这意味着卖家可能会提供有吸引力的折扣,以便将这些设备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