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三星开始全力生产iPhone15的OLED面板

导读 据Elec 的一份新报告 称,苹果已通知三星开始为即将推出的 iPhone 15 系列生产 OLED 面板。这使其成为第一家获得绿色信号的显示器供

据Elec 的一份新报告 称,苹果已通知三星开始为即将推出的 iPhone 15 系列生产 OLED 面板。这使其成为第一家获得绿色信号的显示器供应商,因为它显然已通过了生产验证测试(PVT)。另外两家供应商 LG 和京东方尚未通过这一阶段。

据悉,京东方面板存在良率问题。这些面板的动态岛切口周围有光渗色。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有报道称 LG 面板未能通过可靠性测试。LG 制造的 OLED 被发现粘在金属外壳上。

话虽如此,三星现在是唯一开始加快脚步的厂商,而且看起来它很可能成为今年 OLED 的主要供应商。然而,如果对京东方和 LG 制造的面板进行调查,并且问题得到解决,两家显示器制造商也可能赶上三星。

据报道,受此消息影响,苹果 iPhone 机型在发布时出现供应短缺。尤其是 iPhone 15 Pro 机型,因为据说这次 Pro 的边框比普通 iPhone 更窄。

iPhone 15 系列将包括 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普通 iPhone 预计将采用新的绿色,而 Pro 型号可能会采用红色或蓝色。据传言,前一种颜色可能被称为深红色。

iPhone 15 和 15 Plus 可能会配备动态岛和新的主传感器。据说,这对组合将配备一个新的 48MP 主镜头和一个超广角单元。据推测,iPhone 15 Pro Max 将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 ​​6 倍变焦。

普通型号可能会搭载 Apple A16 Bionic 芯片组,而 Pro 型号可能会配备新的 A17 Bionic SoC。新款 iPhone 的电池容量也将得到升级。据称,iPhone 15 配备了更大的 3,877mAh 电池,其次是配备 4,912mAh 电池的 iPhone 15 Plus,以及配备 3,650 mAh 和 4,852mAh 电池的 iPhone 15 Pro 和 15 Pro Max。

相比之下,现有的 iPhone 14 电池容量为 3,279mAh,iPhone 14 Plus 电池容量为 4,325mAh,iPhone 14 Pro 电池容量为 3,200mAh,iPhone 14 Pro Max 电池容量为 4,323mAh。除此之外,iPhone 15 Pro 机型预计将从 256GB 起步。整个系列都将配备 USB Type-C 端口,当然,价格也会上涨(这是不言而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