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Oppo Find X6 Pro后置摄像头设计泄漏揭示了3个传感器和哈苏品牌

导读 一个新的泄漏刚刚揭示了即将推出的Oppo Find X6 Pro的后置摄像头设计。这种设计最初在之前的报告中有所暗示,现在,最新的泄漏证实了后

一个新的泄漏刚刚揭示了即将推出的Oppo Find X6 Pro的后置摄像头设计。这种设计最初在之前的报告中有所暗示,现在,最新的泄漏证实了后部的三摄像头模块。

泄漏来自告密者@数码闲话站,他分享了一张显示后置摄像头模块镜头框的图像。从图像上看,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三个图像传感器,上半部分有两个摄像头,底部有一个单独的摄像头。镜框镜头还具有哈苏品牌,延续了OPPO与知名相机镜头制造商的合作伙伴关系。因此,我们可以期待相机专家为其图像输出提供深度优化。

提示者进一步补充说,Find X6 Pro的玻璃版本厚度约为9.2毫米。他进一步补充说,后置的主摄像头是索尼IMX890传感器,这是一款50万像素的摄像头,它还具有1/1.56英寸大小的索尼潜望镜镜头。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Find X6系列是该公司的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预计将采用最新的旗舰芯片,如天玑9200或Snapdragon 8 Gen 2 SoC。据信,前部还配备了6.74英寸OLED显示屏,具有高达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和2K分辨率。

在引擎盖下,一个大的5,000mAh电池组可能会为该设备供电,它还可以支持高达100W的有线快速充电和50W的无线快速充电。根据最新的泄漏,Find X6系列的推出似乎并不遥远。虽然,它的公告尚未正式公布。因此,请继续查看更多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