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堡垒之夜人气背后的主要人物之一即将离开Epic Games

导读 Epic Games 很快将向其最具影响力的团队成员之一说再见。唐纳德·穆斯塔德 (Donald Mustard) 于 2008 年加入 Epic Games,自 201

Epic Games 很快将向其最具影响力的团队成员之一说“再见”。唐纳德·穆斯塔德 (Donald Mustard) 于 2008 年加入 Epic Games,自 2016 年起担任该开发商的首席创意官,他宣布将于 9 月晚些时候离开公司。

在他的 X(以前的 Twitter)帐户上发帖时,Mustard 谈到了他在游戏开发领域的漫长职业生涯,从 2005 年帮助开发科幻动作游戏Advent Rising开始。后来他与他人共同创立了 Chair Entertainment,该公司开发了诸如Undertow和Shadow Complex,两者都是 Microsoft Xbox 360的重大关键和销售成功控制台及其 Xbox Live Arcade 服务。

2008 年被 Epic Games 收购后,Chair 开发了iOS 游戏《无尽之剑》三部曲。在被任命为 Epic 首席创意官后,Mustard 领导了《堡垒之夜》的开发,该游戏于 2017 年首次推出,最初计划采用“拯救世界”模式。当 Epic 于 2017 年晚些时候推出免费大逃杀模式时,该游戏开始流行起来。

马斯塔德在他的告别文章中说道:

我很荣幸成为团队的一员,每天都在努力为《堡垒之夜》社区带来“欢乐和喜悦”!我们喜欢看你经历的每一刻 - 第一次从战斗巴士上跳下来,看到火箭冲破天空,在皇家胜利后与朋友一起跳舞,被吸进黑洞或作为岛屿被冲到海里翻了个底朝天——不断地翻!我迫不及待地想作为一名玩家与大家一起分享《堡垒之夜》的未来!

马斯塔德没有提供任何有关他未来计划的信息,只是说他将“与我的妻子和家人共度时光”。目前还没有关于谁将填补 Epic 首席创意官职位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