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荣耀90 5G智能手机有了新价格

导读 荣耀90 5G刚推出几天,但该产品却因为各种原因而上了新闻。许多人都在谈论这款手机的质量及其独特设计的吸引力,但最大的讨论是围绕该设备

荣耀90 5G刚推出几天,但该产品却因为各种原因而上了新闻。许多人都在谈论这款手机的质量及其独特设计的吸引力,但最大的讨论是围绕该设备的价格。

荣耀 90 5G 在该国的售价为 37,999 卢比,但该公司决定通过提供银行优惠和捆绑免费产品来使事情变得复杂,这些产品已添加到手机的有效价格中。人们显然对这一策略感到困惑,很多人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他们对细节的沮丧。

一些人甚至称由于这些新增内容而推出的价格具有欺骗性。但现在,荣耀已经调整了荣耀 90 5G 在印度的定价,并决定在首次销售期间购买这款手机最高可享受 8,000 卢比的折扣。显然,荣耀(印度的 HTech)被迫做出这些改变,以确保人们仍然对在该国购买第一部手机感到兴奋。

荣耀 90 5G 印度新价格:所有优惠

荣耀 90 5G 的基本型号售价为 37,999 卢比,但现在您可以通过银行卡获得 3,000 卢比的即时折扣,以及作为公司直接优惠券的 5,000 卢比的折扣。所有这些将使荣耀90 5G的有效价格达到29,999卢比,并且消费者还可以享受2,000卢比的额外兑换折扣。

如果您在 9 月 18 日的首次销售期间购买 Honor 90 5G,则可以享受这些优惠,之后如果您拥有符合条件的卡,您将只能获得 3,000 卢比的银行折扣。

荣耀90 5G配备6.7英寸四曲面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它采用 Snapdragon 7 Gen 1 芯片组,配备高达 12GB RAM 和高达 256GB UFS 3.1 内置存储。荣耀90 5G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MagicOS 7.1,支持印度的谷歌应用程序。

Honor在背面提供了200MP三摄像头系统,具有12MP超广角镜头和2MP微距镜头。主传感器不支持 OIS 或 EIS 稳定功能。它有一个 50MP 前置摄像头和一个 5000mAh 电池,通过附带的充电器以 66W 的速度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