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Reddit可以将帖子翻译成8种语言

导读 Reddit宣布现在可以将 Reddit 帖子翻译成八种不同的语言。支持的语言主要是欧洲语言,包括英语、西班牙语、德语、法语、葡萄牙语、意大利

Reddit宣布现在可以将 Reddit 帖子翻译成八种不同的语言。支持的语言主要是欧洲语言,包括英语、西班牙语、德语、法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荷兰语和瑞典语。

要开始翻译帖子,您需要在 Android、iOS 或 Web 上使用 Reddit(只要您已注销)。该公司表示,虽然尚未推出,但已开始尝试在 iOS 和 Android 上翻译评论 - 这些将逐渐向用户提供。

该公司在公告中表示,翻译选项现在将出现在支持平台上的帖子上方。按“翻译”后,您可以对翻译进行评分,并按“查看原文”将帖子恢复为原始语言。

虽然翻译功能很有用,但如果没有翻译评论的能力,那就有点受限制了。通常,您翻译的文本帖子会更有趣,或者只有在评论部分中的评论才有意义,但现在这些文本仍停留在其原始语言中。

Reddit 在其公告中写道:

您可以在 Reddit 上翻译其他语言的公共内容!对于非西班牙语用户,这意味着您现在可以将 Reddit 帖子翻译成其他语言。iOS、Android 和注销网页上的帖子详细信息可以翻译成八种不同的语言(英语、西班牙语、德语、法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荷兰语和瑞典语)。通过单击帖子顶部的“翻译”按钮,该帖子将被翻译为通过您的用户设置选择的语言。

我们还开始尝试翻译 iOS 和 Android 上的评论,因此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也会注意到这个实验。很快,您在 Reddit 上的整个对话体验都可以是多语言的!”

除了增加翻译帖子的功能外,Reddit 还宣布硬币将于 9 月 12 日退役。该公司建议您在接下来的一周花些时间使用您的硬币(如果您有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