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独家的谷歌Pixel Watch 2面临在线泄露展示动态主题

导读 除了Google Pixel 8 系列之外,据传 Big G 还将推出 Pixel Watch 2。有报道称,该公司的第二款智能手表可能会使用高通最新、最出

除了Google Pixel 8 系列之外,据传 Big G 还将推出 Pixel Watch 2。有报道称,该公司的第二款智能手表可能会使用高通最新、最出色的 W5+ Gen 1 芯片,该芯片为一些最好的 Android 智能手表提供动力。设计可能差别不大,但谷歌可能会从不锈钢改用铝,以减轻重量,但会牺牲耐用性。现在,新的泄漏让我们看到了一些新的 Pixel Watch 2 独家表盘。

谷歌计划在第二代 Pixel Watch 上发布四种高度可定制的表盘:Accessible、Arc、Bold Digital 和 Analog Bold。Android Authority报告提供了有关这些表盘自定义选项的更多详细信息。

Accessible 是其中最简单的一种,有四种款式可供选择。第一个是圆形,它显示数字时间并有一个​​复杂功能槽。线性显示时间,日期位于其上方。堆叠时间将小时堆叠在分钟之上,并为一项复杂功能提供了空间。最后,Just Time 以堆叠方式显示时间。

据报道,高度可定制的 Arc 表盘将有六种变体,最多可容纳四种复杂功能。

另外两个表盘(Bold Digital 和 Analog Bold)以其粗体字体脱颖而出,强调了时间。它们还可定制,最多可容纳四种复杂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