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WhatsApp提供轻松发起31人群组通话的功能

导读 据WABetaInfo 报道,WhatsApp 很快将能够发起最多 31 人的群组通话。此更新目前正在向测试版用户推出,预计在未来几周内将有更广泛的可

据WABetaInfo 报道,WhatsApp 很快将能够发起最多 31 人的群组通话。此更新目前正在向测试版用户推出,预计在未来几周内将有更广泛的可用性。

此更新目前适用于安装了 Android 版本 2.23.19.16 的 WhatsApp Beta 用户。除了 31 人群组通话功能外,WhatsApp 现在还推出了修改后的通话选项卡界面。

“WhatsApp 在通话选项卡中添加了一些小调整。具体来说,该屏幕中不再提及呼叫链接,现在仅表明可以呼叫一个或多个联系人。”WABetaInfo 报道。

值得注意的是,此更新主要侧重于快速方便地连接一大群人 - 只需轻按几下即可。而且,虽然 Meta 旗下的 WhatsApp 过去已经允许最多 32 名参与者进行群组通话,但用户在发起此类通话时仅限于 15 名联系人。

WABetaInfo 表示,现在,“用户现在可以立即接听最多 32 人(包括发起呼叫的呼叫者)来发起大型群组通话,从而消除了之前的限制,这种限制在某些情况下可能显得限制性并导致用户感到困惑。”

什么时候推出

正如我们所指出的,该更新目前仅适用于通过 Google Play 商店安装版本 2.23.19.16 的 WhatsApp beta 用户,但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向更多用户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