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三星Galaxy A34与Galaxy A54在印度推出

导读 昨天,三星为全球市场推出了Galaxy 34和Galaxy A54。今天,按计划,该公司已在印度推出了这些智能手机。就像他们的前辈一样,新型号仅提

昨天,三星为全球市场推出了Galaxy 34和Galaxy A54。今天,按计划,该公司已在印度推出了这些智能手机。

就像他们的前辈一样,新型号仅提供5G版本。它们具有设计提升和略有不同的规格。

让我们看看它们在印度的价格以及它们在印度的可用性和发布优惠。

三星银河A34 / 银河A54在印度的定价和可用性

Galaxy A34和Galaxy A54将在印度以以下价格零售。

银河A34

8GB + 128GB – ₹30,999 (~$375)

8GB +256GB – ₹32,999 (~$400)

银河A54

8GB + 128GB – ₹38,999 (~$470)

8GB + 256GB – ₹40,999 (~$495)

它们有真棒石灰和真棒石墨颜色选项。或者,A34和A54也可以分别用于Awesome Silver和Awesome Violet。

今天(16月3日)开始通过多个渠道进行预购。客户可以在领先卡上使用₹000,2现金返还或₹500,999兑换奖金和Galaxy Buds Live,只需₹28。正式发售从<>月<>日开始。

三星 A34 / 银河 A54 规格

如上所述,Galaxy A34和Galaxy A54采用了受Galaxy S23系列启发的新设计。A34具有6.6英寸Infinity-U显示屏,而A54具有较小的6.4英寸Infinity-O显示屏。

两部手机上的屏幕都是Super AMOLED的,指纹传感器放置在它们下面。它们提供 FHD+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和“视觉增强器”功能,可在户外获得最大亮度。

此外,A34 由联发科天玑 1080 SoC 供电,而 A54 则由 Exynos 1380 芯片运行。这两款设备均配备5,000mAh电池,支持25W有线充电,但不附带充电器。

手机配备了三摄像头系统,但除了 5MP 微距鲷鱼外,两者的传感器不同。A34 有一个 48MP 主单元和一个 8MP 超宽单元,而 A50 上有 12MP 主单元和一个 54MP 超宽单元。

这些手机上的主要传感器提供 OIS。对于自拍和视频通话,A54 配备 32MP 射手,而 A34 配备 13MP 鲷鱼。

这些产品的其他功能包括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的双立体声扬声器,双SIM卡插槽,共享MicroSD卡插槽以及IP67防尘防水等级。他们的连接选项包括 5G、WiFi 5、蓝牙 5.3、GNSS 和 NFC。

最后,在软件方面,他们启动了基于Android 5.1的One UI 13。他们保证获得 4 个 Android 更新和 5 年的安全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