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小米推出这款心爱的限量版凯蒂猫智能手机

导读 小米刚刚推出了其先前发布的智能手机之一的限量版。我们谈论小米CIVI 2 Hello Kitty限量版。至少就目前而言,这个版本只在中国为这部热

小米刚刚推出了其先前发布的智能手机之一的限量版。我们谈论小米CIVI 2 Hello Kitty限量版。

至少就目前而言,这个版本只在中国为这部热门动画的粉丝发行。有趣的部分之一是设备的后部会根据暴露在阳光下而改变颜色。

这款带有 Hello Kitty 小包的光致变色后部赋予了这套服装真正独特的外观。用户界面还将为购买该设备的粉丝增强 Hello Kitty 主题。

小米 CIVI 2 由骁龙 7 第 1 代指挥

在规格领域,保留了原版小米CIVI 2的亮点。它由Snapdragon 7 Gen 1处理器控制,将以12 GB RAM和256个内部存储的单一版本出售。

它具有6.55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400 x 1080像素,刷新率为120 Hz。

这是一种在前置摄像头上下注很大的设备。为此,它配备了一个 32 MP 主前置摄像头,并配有一个超宽的 32 MP。后面是一个 50 MP 主摄像头、超广角 50 MP 和 2 MP 微距。

在中国,该设备的售价为2799 iuanes,即385欧元。到目前为止,没有迹象表明可能在全球范围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