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骁龙8代3规格泄露 将不再支持32位应用

导读 知名消息来源和开发者Kuba Wojciechowski在推特上分享了一些关于高通骁龙3 Gen 8650处理器的令人振奋的消息。根据Wojciechowski的说法,

知名消息来源和开发者Kuba Wojciechowski在推特上分享了一些关于高通骁龙3 Gen 8650处理器的令人振奋的消息。根据Wojciechowski的说法,处理器的型号是“SM<>”,而其内部代号为“Lanai”或“Pineapple”。

这款第三代骁龙处理器采用独特的2+3+2+1架构,但有关时钟频率的具体细节尚不清楚。根据 IT 主页,核心配置如下:

2 个名为“海耶斯”的手臂“银色”核心 (A5xx)

3 个名为“猎人”的手臂“金”芯 (A7xx)

2 个名为“猎人”的手臂“钛”芯 (A7xx)

1 手臂“黄金+”核心,命名为“猎人ELP”(Xn)

该处理器将不支持32位Android应用程序和游戏,因为芯片组缺少相关的CPU内核,因此开发人员需要将其应用程序更新为64位架构。

此外,Snapdragon 8 Gen 3还配备了Adreno 750 GPU(Adreno Gen 7.9.0),时钟频率为770MHz,尽管官方旗舰型号的时钟频率可能会更高。

骁龙 8 Gen 3 兼容 Android 14 和 Linux Kernel 6.1,通过台积改进的 4nm 工艺或三星的 3nm 工艺量产。这些令人兴奋的发展肯定会改变科技行业的游戏规则,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这款处理器将解锁哪些新的可能性。